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动情推文缅怀母亲:这场比赛是献给你的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森林狼客场以149-139力克马刺。

  唐斯此役出战36分钟,31投19中,三分11中7,罚球16中15,狂砍生涯新高的60分,外加17篮板3助攻1抢断。

  唐斯今日发推:“两年前的昨天,我的父母因为新冠而被送进了新泽西州肯尼迪医疗中心的急诊室。这也是母亲当年生下我的那家医院,令人难过的是,这家医院也成了我看着她的生命消逝的地方。”

  “两年后,我带着守护我生命的最伟大天使走进了AT&T中心,并且在历史胜场数最多的教练面前砍下了60分。我要说的是,无论生活给你带来什么,你都能够克服它并且变得更加坚强。艰难的时光不会一直持续下去,但人能够一直坚强下去。我想你了妈妈,这场比赛以及我的人生都是献给你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