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不敌森林狼遭遇3连败 勒布朗19+5威少15+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9胜40负)继续连败。唐斯得到30分和8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27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大比分优势,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1胜30负)在主场以124-104大胜湖人队。森林狼队拿到3连胜,湖人队遭遇3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0分和8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弗利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诺维尔得到10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6分,威少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蒙克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布里埃尔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交替涨分,安东尼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钟时湖人队以10-12落后。唐斯两罚全中率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加布里埃尔两罚还击,比斯利三分中的率队回敬5分,森林狼队以22-12领先10分。湖人队追回4分,爱德华兹两次单打得手,比斯利左翼三分中的,森林狼队以31-17领先1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奈特和爱德华兹联手4分,森林狼队领先22分。艾灵顿三分还击,拉塞尔跳投命中率队连得6分,本节过半时森林狼队以51-26领先25分。威少独取3分率队连追7分,唐斯打3分成功,蒙克、勒布朗和安东尼又追7分,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4分。爱德华兹再次开火,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1分,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7-46领先21分。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上半场得到24分,唐斯得到12分,贝弗利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安东尼得到13分。

  唐斯篮下打进开启第三节,勒布朗还击4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湖人队以56-69落后。贝弗利还击4分,蒙克和威少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过半时湖人队追至64-73。爱德华兹再次挺身而出,他又中三分,普林斯和奈特轮流得分,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回到16分。勒布朗和威少追回4分,麦克劳夫林突破得手,约翰逊和奥古斯丁各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77-86落后9分。

  奥古斯丁和布拉德利轮流得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湖人队以81-87落后。诺维尔跳投命中,加布里埃尔和奥古斯丁拿下4分,湖人队追至85-89。森林狼队外线再次开火,普林斯、诺维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他们以100-90领先。湖人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唐斯连造犯规罚进四球,之后他又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108-92领先。威少跑投命中,唐斯和普林斯联手6分,森林狼队以114-94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森林狼队以124-104大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里夫斯、蒙克、勒布朗、霍华德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更多关于"湖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