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6+10雄鹿擒国王 米德尔顿32+8小萨22+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4胜26负)拿到连胜。字母哥得到36分和10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3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确立胜局,雄鹿队在客场以135-126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5胜46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6分和10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3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1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国王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福克斯得到2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切尔得到19分和4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11平后阿伦三分中的,福克斯和萨博尼斯联手6分,国王队以17-16反超。之后双方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梅图和萨博尼斯合取7分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1-28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对攻状态,梅图和霍勒迪各中三分,国王队以50-42领先。米德尔顿还击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连追9分,雄鹿队以51-50反超。巴恩斯跳投命中,米德尔顿率队又拿4分,迪文森佐三分中的,两队战成55平。希尔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重新拉开,迪文森佐和米切尔轮流突破得分追近,霍勒迪上篮得手,字母哥扣篮得分,他们率队连得6分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68-61领先。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字母哥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3分,迪文森佐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米德尔顿和阿伦各中三分,雄鹿队以76-65领先11分。巴恩斯独取5分,莱尔斯也贡献5分,他们帮助球队迅速追近。霍勒迪和米德尔顿联手4分稳住局势,国王队的霍勒迪三分还击,希尔投中三分引领球队又拿7分,雄鹿队以89-80领先。萨博尼斯连造犯规追回3分,字母哥进攻发力回敬7分,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迪文森佐和米切尔分别跳投命中,字母哥又拿5分,萨博尼斯两罚一中,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2-101落后。

  伊巴卡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米切尔独取7分,迪文森佐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5的反击高潮,国王队追至107-108。霍勒迪跳投命中,福克斯和霍姆斯联手6分,国王队以113-110反超。米德尔顿连投带罚还击5分,雄鹿队重新领跑。萨博尼斯和迪文森佐合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霍勒迪和米德尔顿各中三分,福克斯三分回应,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两队战成126平。

  马修斯左翼命中三分*队再次领跑,米切尔三分不中,字母哥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雄鹿队以131-126领先5分。国王队暂停后福克斯失误,马修斯断球,福克斯只好犯规,字母哥两罚全中,雄鹿队领先7分。福克斯再次失误,波蒂斯罚中两球,莱尔斯三分不中,国王队以126-135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霍勒迪、巴恩斯、莱尔斯、萨博尼斯

更多关于"雄鹿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