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兰24+12骑士险胜活塞 勒夫14+10格兰特40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41胜30负)延续胜势。加兰得到24分和12次助攻,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骑士队利用三四节攻势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13-109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9胜52负)。骑士队拿到2连胜。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4分和12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史蒂文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奥科罗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40分,贝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5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和格兰特一同复出。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史蒂文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骑士队以18-14领先。格兰特还击5分追成19平,加兰打3分成功,格兰特回敬三分又扳为24平。奥斯曼和勒夫轮流得分,格兰特再中三分,活塞队以27-28落后1分结束首节。

  古德温打3分成功,奥斯曼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骑士队以36-27领先。奥利尼克还击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4-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30秒时活塞队以41-36反超5分。史蒂文斯打3分还击,康宁汉姆突破得手,加兰进攻发力独取6分追成47平。格兰特和康宁汉姆罚中5球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勒韦尔和加兰联手5分,格兰特手感依旧,再中2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60-55领先5分。

  活塞队的格兰特上半场得到27分;骑士队的加兰得到15分,史蒂文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纠缠了几个回合,贝和康宁汉姆轮流突破得手,活塞队以71-62领先9分。莫布里和加兰追回4分,格兰特右翼命中三分,贝断球快攻扣篮,本节还有5分50秒时活塞队以76-66领先10分。骑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巴格利空接扣篮扩大优势,骑士队外线终于回准,勒韦尔和勒夫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李两罚一中,勒夫左侧底角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2-81反超1分。

  加兰三分中的,奥斯曼连得4分,他们率队以10-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骑士队以92-84领先8分。奥利尼克和格兰特追回5分,奥斯曼手感火热还击5分,马尔卡宁勾手打进,骑士队以99-89领先10分。格兰特独取6分追近,加兰突破还击,贝上篮得手,加兰跳投命中,骑士队以105-99领先。贝三分中的,奥科罗迅速回应三分,贝突破得分,莫布里突破回应,马尔卡宁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5秒时骑士队以113-104领先9分。斯图尔特篮下得分,康宁汉姆三分中的无济于事,活塞队无力回天以109-113落败。

更多关于"骑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