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克斯塔夫:莫布里的防守意识是精英级别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120-111加时击败快船。赛后,骑士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谈到了莫布里的表现。

 

“他明白今晚比赛的重要性,我跟他强调过,球队在最后阶段需要有一种紧迫感。他在防守端的意识属于本届新秀中的精英级别。他能够理解战术和防守任务。当莫布里在防守的时候,对手只能碰碰运气。”比克斯塔夫说道。

 

比克斯塔夫补充道:“通过学习如何在身体接触中完成进攻,莫布里在最近的进攻端中成长了。他今天利用身体去跟对手对抗,他没有退缩。”

 

比克斯塔夫还表示,莫布里的球衣会在这里退役,总有一天会悬挂在球馆上。

 

本场比赛,莫布里出场41分钟,2213中,三分31,得到306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