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加时险胜掘金 约老师30+10+8马尔卡宁31+10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40胜30负)重拾胜利。马尔卡宁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莫布里和加兰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加时赛反超领先,海兰德错失扳平三分,骑士队在主场以119-116险胜丹佛掘金队(42胜29负)。掘金队的2连胜被终结。

  骑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布里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加兰得到25分、4个篮板和14次助攻,勒夫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戈登得到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海兰德得到17分和7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巴顿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交替得分,马尔卡宁和莫布里一同发力拿下7分,骑士队以16-8领先。格林扣篮还击,双方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勒韦尔弧顶投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30秒时骑士队以29-21领先8分。海兰德挺身而出,连取5分结束首节,掘金队以29-31落后2分结束首节。

  海兰德又拿5分,他率队以12-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掘金队以41-31反超10分。勒夫和马尔卡宁分别回应三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追近。考辛斯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又拿8分再次拉开。加兰两次单打得手,约基奇回敬4分,马尔卡宁打3分成功,约基奇保持攻击性又得4分,半场前39.9秒时掘金队以61-50领先。莫布里两罚全中,海兰德两罚回应,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63-52领先11分。

  掘金队的海兰德上半场得到13分和5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加兰得到14分和6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勒韦尔率队追回4分,骑士队以64-72落后。约基奇再次发力,他连得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马尔卡宁三分回应率队又追5分,福布斯跳投命中,莫布里两罚全中,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87落后9分。

  掘金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他们领先14分。莫布里和加兰追回4分,海兰德跳投还击,勒夫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勒韦尔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骑士队追至97-98。戈登跳投还击,马尔卡宁三分中的追成100平。102平后格林两罚全中,掘金队重新领跑。勒夫三分中的,戈登两罚一中,两队战成105平。马尔卡宁两罚全中,约基奇跳投命中,双方战成107平。加兰跳投不中,约基奇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约基奇命中两球,巴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加时赛,掘金队拉开领跑。莫布里随后发力连得5分,骑士队追成114平。掘金队连续投篮打铁,马尔卡宁右翼再中三分,加时赛还有28.3秒时骑士队以117-114领先。约基奇突破得手,莫布里篮下打进,骑士队领先3分。海兰德错失扳平三分,掘金队以116-119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史蒂文斯、马尔卡宁、莫布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