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8+10+6湖人遭奇才16分逆转 威少22+10+8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0胜41负)无缘连胜。虽然勒布朗得到3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率队最多曾领先16分,但湖人队在第四节进攻哑火,波尔津吉斯得到27分引领末节反扑,华盛顿奇才队(30胜40负)在主场以127-119逆转战胜湖人队。奇才队结束6连败。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7分和5次助攻,波普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基斯珀特得到13分,八村塁得到10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少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蒙克得到17分,安东尼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12分。

  湖人队的安东尼和塔克一同复出,奇才队的库兹马缺席。湖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0-3领先。基斯珀特和波普各中三分缩小差距,蒙克还击4分,威少跑投命中,里夫斯左翼投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25秒时湖人队以23-13领先10分。阿夫迪亚还击三分暂时止血,安东尼替补出场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32-16领先。阿夫迪亚又追5分,加布里埃尔勾手命中,波普和萨托兰斯基拿下3分,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6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勒布朗连中3个三分球,湖人队以49-35领先14分。波普还击5分,基斯珀特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奇才队追至44-49。勒布朗单打还击暂时稳住局势,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湖人队牢牢保持领先,蒙克和安东尼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内托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58-67落后9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蒙克得到11分,威少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奇才队的阿夫迪亚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里夫斯上篮得手,勒布朗打3分成功,湖人队以80-66领先14分。在两队各得几分后湖人队进攻失去感觉,史密斯和波普分别跳投命中,奇才队追至79-87。勒布朗三分命中稳住局势,两队各得几分,安东尼也投中三分,湖人队以97-83领先。奇才队暂停后再次反攻,基斯珀特三分止血,萨托兰斯基拿下5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93-99落后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威少三分中的,湖人队以106-99领先。这之后湖人队再次进攻哑火,波尔津吉斯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107-106反超。勒布朗打3分止血,波尔津吉斯进攻施压连得4分,奇才队以111-109领先。布拉德利跳投追平,萨托兰斯基中投得手,威少左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114-113领先。波尔津吉斯中投得手,勒布朗上篮得分,波尔津吉斯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奇才队以119-116领先。

  威少和勒布朗先后错失扳平三分,阿夫迪亚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122-116领先。湖人队暂停后蒙克强投三分命中,波尔津吉斯弧顶回应三分,奇才队仍领先6分。勒布朗三分不中,波普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27-119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