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加时胜猛龙 詹皇36+9+7威少22+10+10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0胜40负)终于止住连败。勒布朗得到3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少送出三双,在常规时间结束前威少投中三分追平,加时赛里布拉德利连得5分锁定胜局,湖人队在客场以128-123险胜多伦多猛龙队(39胜31负)。湖人队结束3连败,猛龙队的5连胜被终结。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少得到三双2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加布里埃尔得到17分,布拉德利得到14分,里夫斯得到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猛龙队的巴恩斯得到31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伦特得到23分,范弗里特得到20分和7次助攻,阿丘瓦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湖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加布里埃尔成为奇兵,命中2个三分球,威少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5-5领先。巴恩斯追回5分,范弗里特和西亚卡姆也轮流得分,猛龙队迅速追成16平。威少突破得手,西亚卡姆和范弗里特联手7分,猛龙队以23-18反超5分。奥古斯丁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里夫斯底角投中三分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湖人队以33-28反超。阿丘瓦中投得手,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0-3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蒙克突然开火连得7分,这帮助湖人队领先8分。伯奇补篮得手,勒布朗和威少联手6分,半场前2分33秒时湖人队以57-46领先。阿丘瓦挺身而出独取7分,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55-59落后4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加布里埃尔得到14分,威少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阿丘瓦得到10分。

  西亚卡姆和巴恩斯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猛龙队反超领先。加布里埃尔三分还击,巴恩斯和特伦特合取5分,猛龙队以67-64反超。湖人队暂停后连续打铁,范弗里特和巴恩斯各拿2分扩大优势。霍华德打3分成功,威少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成73平。西亚卡姆连得3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奥古斯丁外线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又一次反超,特伦特两罚追平,85平后巴恩斯转身跳投命中,威少三分让湖人队领先1分,布歇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9-88领先1分。

  最后一节打响后勒布朗和布拉德利合取7分,湖人队以95-91领先。阿丘瓦和杨各中三分帮助猛龙队反超,勒布朗上篮得手,里夫斯底角投中三分,湖人队以102-99领先。西亚卡姆突破打进,布拉德利三分中的,湖人队仍有4分领先。西亚卡姆率队连追6分反超,勒布朗三分回应,湖人队以108-107领先。巴恩斯突破打3分,勒布朗篮下补篮得手,两队战成110平。

  特伦特三分中的,勒布朗右翼回应三分,两队再次战平。特伦特弧顶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6.1秒时猛龙队以116-113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强投三分不中,威少拿到篮板,他干拔三分打到篮板侧面,特伦特拿到篮板。猛龙队暂停后湖人队没有犯规,威少抢断成功,他干拔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0.4秒时湖人队追成116平。猛龙队暂停后无法完成最后一攻,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122平后勒布朗单打不中,西亚卡姆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猛龙队以123-122领先1分。布拉德利右侧底角投中三分,加时赛还有32.5秒时湖人队以125-123反超。巴恩斯失误,布拉德利被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27-123领先。范弗里特三分被加布里埃尔封盖,威少拿到篮板。巴恩斯选择犯规,勒布朗两罚一中,湖人队以128-123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