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眼里只在乎胜负 不会为超贾巴尔刻意刷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在客场背靠背的比赛中输给奇才,勒布朗前一战出战45分钟,本场又打了36分钟,拿下38分10篮板6助攻,超越了卡尔-马龙,上升到历史得分榜第二名。

  湖人本来在开局打出了优势,但无奈后三节失分全都超过30,让奇才在第四节上演了逆转。

  赛后,主帅沃格尔也表示:“在勒布朗下场休息的时候,我们打得并不好。真不知道如果没有勒布朗,我们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不过威少同样表现出色,15投10中拿下22分10篮板8助攻,沃格尔也肯定了他的投篮。

  对于勒布朗的纪录,湖人球员也是啧啧赞叹,威少表示:“这个成就很伟大,想想也是挺疯狂的,他能得那么多分。”

  但勒布朗自己没有多少兴奋之情,他虽然说这个成就非常难得,也让自己充满感恩,但毕竟湖人还是输球了,“我最在意的只有胜负。”他说,对于湖人未能保持上一场的势头拿下连胜相当遗憾,“我们整个赛季都打得没什么连续性。”

  同时,勒布朗也表示,“我不允许自己去想超越贾巴尔的事。”因为他还是要专注于胜利,不会刻意去刷数据,他距离贾巴尔的纪录还有1000多分,但他表示,希望超越自然而然发生,不会过于强求,等到近在眼前的时候再考虑这些事。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