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波津的球风非常独特 有点像诺维茨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奇才127-119击败湖人。奇才球员波普赛后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出场25分38秒,投篮17中9,三分3中1,罚球10中8,得到27分3篮板5助攻。末节面对湖人的小个阵容,波津全程错位予取予求,单节8投7中砍下18分。

  谈到波津的表现,波普说道:“波津的打法非常独特,很有自己的特点,如果要拿一个球员来举例对比的话,我认为波津的风格有点想诺维茨基。他们俩都很高,都可以命中转身跳投,而且都很难被封盖和防守。”

  今日波普出场32分47秒,投篮11中4,三分5中3,罚球9中7,得到18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