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永博:保罗非常渴望胜利 跟他打球是一件幸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太阳中锋比永博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跟保罗一起打球的感受。

  比永博说道:“当我加入球队时,当我开始打球时,数据自然会说明一切。保罗很好地促进了比赛,让比赛变得轻松。当你渴望胜利,走进一个房间时,你会感受到他身上那种胜利者的能量。他改变了你对比赛的方法。CP3,我在球员工会工作时对他有所了解。与他并肩作战,你就可以看出他有多聪明,可以看出他对比赛的阅读程度。他总是与球员和教练谈论他所看到的。能和他一起打球是一种幸运。”

  本赛季至今,比永博场均上场13.9分钟,得到5.9分4.5篮板0.7盖帽;保罗场均上场33分钟,得到14.9分4.5篮板10.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