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加时擒国王5连胜 布克31+7六犯离场小萨伤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58胜14负)继续连胜。布克得到3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7分,沙梅特在加时赛关键时刻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太阳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7-124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5胜48负)。太阳队拿到5连胜,国王队遭遇3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7分,沙梅特得到21分,麦基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艾顿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克雷格得到6分和10个篮板。国王队的米切尔得到28分和9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第四节伤退。迪文森佐得到13分,琼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0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继续缺席,太阳队的克劳德复出。国王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7-0领先。克劳德三分中的,艾顿连进两球,太阳队迅速追近。莱尔斯连进两个三分球,米切尔也投中两记三分,首节还有3分50秒时国王队以21-14领先。布克跳投命中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再次追近,巴恩斯跳投命中,国王队以26-22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兰姆和迪文森佐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国王队以38-28领先10分。沙梅特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琼斯三分回应,艾顿补篮得手率队又追5分,太阳队以38-41落后。米切尔和迪文森佐又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10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萨博尼斯两罚一中,国王队以59-49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艾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巴恩斯和萨博尼斯合取5分,国王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领先14分。布克切入攻击模式连追5分止血,霍勒迪回敬两个三分球,国王队以71-58领先。布里奇斯连得5分,布克也保持进攻状态,一人连得10分,第三节还有3分15秒时太阳队追至75-77。迪文森佐三分回应,布克和沙梅特联手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米切尔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87-83领先4分。

  沙梅特打4分成功,他率队以6-0的反击波开启第四节,太阳队实现反超。米切尔、兰姆、萨博尼斯轮流得分,国王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沙梅特再中三分,布里奇斯也投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第四节过半时太阳队以100-98反超。巴恩斯这时挺身而出,一人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不过萨博尼斯因为左膝与对手相撞而被搀扶离场。布里奇斯和沙梅特合取4分追近,琼斯两罚一中,麦基两罚全中,两队战成108平。米切尔上篮不中,布克跳投命中,太阳队以110-108领先。米切尔突破追平,布克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麦基打3分成功开始加时赛,莱尔斯两罚还击,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麦基两罚一中,布克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20-119领先。布克防守犯规领到六犯提前毕业,米切尔突破不中,琼斯补扣得分,国王队以121-120领先。沙梅特三分命中*队再次反超,巴恩斯跳投不中,布里奇斯两罚一中,太阳队以124-121领先。琼斯被犯规,两罚一中,霍勒迪拿到篮板,克雷格扣篮得手,米切尔跑投命中,国王队以124-126落后。沙梅特两罚一中,太阳队以127-124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顿、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国王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切尔、巴恩斯、莱尔斯、萨博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