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调侃詹皇38分三双之战:这48岁老家伙仍旧丝滑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本场比赛,老将勒布朗-詹姆斯面对旧主暴走,出战41分钟,狂砍38分11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带队击败骑士。勒布朗的表现,再度引发人们的惊叹。篮网巨星凯文-杜兰特也赞美了勒布朗,但也调侃对方已经48岁了。

  有媒体晒出了勒布朗对阵骑士的赛场表现集锦。杜兰特观看了这个集锦并表示:“太轻松了。这个48岁的家伙打球依然如此丝滑,真的很有趣。”

  本赛季,勒布朗的年龄来到了37岁,但这个“过气的国王”再一次惊艳世人。即便目前湖人仅仅以31胜4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位,但这丝毫掩盖不了勒布朗的万丈光芒。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为湖人出战37.1分钟,可以砍下30分8.2个篮板6.3次助攻。他的出场时间创下近5年新高。

  与此同时,他自2007-08赛季之后又一次打出场均30+的表现。在赛季得分王的激烈竞争中,勒布朗和恩比德、阿特托昆博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态势。目前为止,勒布朗以微弱优势反超了两位后辈,暂时登顶联盟得分王宝座。

  杜兰特和勒布朗是联盟“大小王”一般的存在。一直以来,这两大巨星也是惺惺相惜。杜兰特这次赞美勒布朗,调侃了一番对方的年龄。尽管勒布朗确实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最后的荣光,但这位超级巨星并没有放慢脚步。尽管他目前并不是百分百的健康,但在赛场上仍是不可阻挡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