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6+8+6爵士大胜尼克斯 克拉克森替补23+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5胜26负)延续连胜。米切尔得到3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3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逐渐确立优势,爵士队在客场以108-93击败纽约尼克斯队(30胜41负)。爵士队拿到3连胜,尼克斯队结束2连胜。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盖伊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7分,奎克利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爵士队的康利轮休,米切尔复出。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伯克斯和*各中三分,尼克斯队以17-11领先。克拉克森跳投还击,富尼耶独取5分,尼克斯队扩大优势。克拉克森进攻发力,他独取6分结束首节,爵士队以26-31落后5分。

  埃尔南戈麦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两队战成33平。*两罚一中,爵士队连得6分反超领跑。*突破得手,盖伊三分中的,克拉克森连进两球,米切尔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20秒时爵士队以51-40反超。伯克斯三分还击,兰德尔连取5分,他们帮助球队再次追近,米切尔和奥尼尔各中三分,*回应三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3-60落后7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和克拉克森上半场各得到18分;尼克斯队的*得到15分,富尼耶得到11分,伯克斯得到10分。

  兰德尔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戈贝尔和米切尔还击4分,爵士队以67-58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奥尼尔三分中的扩大优势。富尼耶和*追回5分,米切尔和盖伊轮流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81-67领先。奎克利三罚全中,戈贝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奎克利左翼命中三分,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3-85落后12分。

  尼克斯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米切尔三分回应,*投中三分,米切尔再中三分把优势拉开到10分。奎克利连追6分,米切尔突破扣篮,奥尼尔也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爵士队以97-89领先。急于追分的尼克斯队连续投篮打铁,米切尔、戈贝尔和克拉克森罚中5球,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爵士队以102-89领先。伯克斯失误,盖伊左翼命中三分,爵士队领先16分。最后时刻尼克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3-108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沃克、奥尼尔、埃尔南戈麦斯、戈贝尔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兰德尔、罗宾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