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因膝伤至少缺席两周 预计季后赛前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孟菲斯每日新闻》的灰熊跟队记者德鲁-希尔报道,灰熊主帅詹金斯确认,莫兰特因为膝盖扭伤至少缺席两周,目前的计划是两周后重新评估伤势,预计莫兰特会在季后赛开打前复出。


  “我们期待他在季后赛开始前完全康复,现在常规赛还剩两周半时间,我们对此感到兴奋,”詹金斯说,“我们提前让他养着,然后他会开始康复,两周后会重新评估伤势。”

  昨天灰熊击败篮网,是莫兰特因为膝盖疼痛连续缺席的第二场比赛,不过看起来他的伤势不算严重,昨天的比赛他坐在场边,不断地起身为球队欢呼加油。

  上周灰熊击败步行者比赛,莫兰特因为背部疼痛缺席。

  本赛季是莫兰特的第三个赛季,他已经进入了MVP和最佳阵容的讨论,场均27.6分5.7个篮板6.7次助攻,他的灰熊目前排名西部第二。

  灰熊的深度非常可怕,本赛季莫兰特没有出战的比赛,灰熊15胜2负。

  莫兰特自己也引用了狮子王的镜头,在推特上让大家不用担心——

  “哈库拉玛塔塔,意思是没什么可担心的。”

更多关于"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