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要保护怀斯曼的未来 球队内线深度没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官方今日宣布,球队新星怀斯曼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含季后赛),他将继续自己的康复计划,目前没有让其再次接受手术的计划。

  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做出如此安排是有理由的,怀斯曼在未来几周内都无法参加比赛。做这个决定并不困难,我们正在保护怀斯曼的未来。我仍然对我们的阵容以及中锋位置的情况感觉很好,我认为我们的内线阵容深度没问题。”

  勇士经理迈尔斯在声明中写道:“在他整个康复过程中,我们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态度‘保持耐心,为怀斯曼的利益着想,我们希望他能拥有一个长久且成功的职业生涯。’”

  “作为一个20岁的年轻人,他的职业生涯还非常漫长。对于我们来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的重点在于保护怀斯曼的长期健康。我们有信心,我们的医疗团队也有信心,这种长期的计划将帮助怀斯曼在未来回到球场,并成为我们相信他能成为的那种球员。”

更多关于"勇士 怀斯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