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三人20+赢下爵士 布里奇斯26+11米切尔26+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38胜36负)重拾胜利。布里奇斯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5分,鲍尔得到21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黄蜂队在主场以107-101险胜犹他爵士队(45胜29负)。爵士队吞下3连败。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5分和4个篮板,鲍尔得到2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拉姆利抢到11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6分和7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4分,戈贝尔得到11分和19个篮板,康利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帕斯卡尔得到11分。

  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米切尔和奥尼尔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1-3领先。罗齐尔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克拉克森三分回应,哈雷尔和罗齐尔合取5分,两队战成17平。帕斯卡尔和康利还击4分再次领跑,布里奇斯和乌布雷轮流投中三分,克拉克森打3分结束首节,爵士队以24-23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鲍尔连得5分让黄蜂队反超,米切尔跳投还击,鲍尔打3分成功,他们以37-33领先4分。双方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米切尔超远三分命中,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4落后3分。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3分,鲍尔得到10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6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

  布里奇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取7分,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埃尔南戈麦斯还击5分缩小差距,盖伊命中三分,爵士队追至67-69。双方之后对攻几个回合,克拉克森三分中的,本节还有36.4秒时爵士队以76-75反超。华盛顿两罚全中,克拉克森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78-77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领跑,埃尔南戈麦斯三分中的,爵士队以87-86领先1分。罗齐尔和托马斯联手6分帮助黄蜂队再次领先,戈贝尔补篮还击,康利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爵士队以96-95反超1分。罗齐尔独取5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米切尔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46.1秒时爵士队以101-102落后。布里奇斯两罚全中,米切尔单打不进,罗齐尔两罚全中,米切尔再次三分打铁,爵士队以101-107落败。

更多关于"黄蜂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