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恩比德应该拿MVP 他对球队胜利至关重要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76人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恩比德角逐本赛季MVP一事。

  哈登表示:“恩比德理应当选MVP,我来到76人才几个星期,就已经看到了他的心态,他希望赢球,有些人只关心数据,但他这两方面做得都很好。他有赢球的心态,而且得分水平很高。我想他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尤其是上赛季遗憾未能当选,他本赛季打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之一。”

  “他本赛季打了大多数比赛,而且我们正在为登上东部榜首而努力,他不仅是排在得分榜的第2或者第3的位置,而且还对球队的胜利至关重要。”哈登继续说道。

  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贡献29.8分11.3篮板4.3助攻1.1抢断1.4封盖,其中得分排名联盟第2。目前,76人以45胜27负排名东部第3,落后东部第1热火1.5个胜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