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独行侠击溃爵士 东契奇32+10米切尔12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46胜29负)重拾胜利。东契奇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布洛克得到23分,布伦森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拉开比分确立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4-100战胜犹他爵士队(45胜30负)。独行侠队升至西部第4,爵士队遭遇4连败,他们跌至西部第5。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洛克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布伦森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爵士队的盖伊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康利得到14分和7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4分和6次助攻,米切尔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斯卡尔和弗瑞斯特各得到10分。

  爵士队的戈贝尔缺席。开场后不久康利和弗瑞斯特联手6分,爵士队以14-9领先。布伦森两罚全中,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奥尼尔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爵士队以24-16领先8分。东契奇还击三分,爵士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东契奇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21-29落后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弗瑞斯特和盖伊联手5分,爵士队以46-35领先11分。布洛克三分回应,他带领球队拿下7分追近。克拉克森和盖伊轮流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布洛克和丁威迪联手6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埃尔南戈麦斯三分还击,东契奇连得6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58-59落后1分。

  爵士队的盖伊上半场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4分。

  布伦森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独行侠队实现反超。米切尔跳投还击,鲍威尔和史密斯各拿3分,独行侠队连得8分以72-63反超。爵士队暂停后康利跳投暂时止血,东契奇回应6分,布洛克再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81-67领先14分。奥尼尔和盖伊追回5分,东契奇两罚回应,帕斯卡尔和克拉克森合取5分,爵士队以79-86落后。贝尔坦斯和丁威迪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90-79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伦森连进两球,独行侠队以99-83领先16分。康利和克拉克森联手5分,布洛克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105-88领先17分。爵士队没有放弃抵抗,米切尔被重新换回到场上,可他们连续投篮打铁,布伦森中投得手,独行侠队以107-8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爵士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最终以100-114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帕斯卡尔、埃尔南戈麦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