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1+9尼克斯拔活塞 兰德尔20+7状元18+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3胜42负)继续连胜。*得到21分和9个篮板,兰德尔复出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领跑,伯克斯最后时刻封盖康宁汉姆可能的扳平球,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04-102险胜底特律活塞队(20胜55负)。尼克斯队拿到3连胜,活塞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得到21分和9个篮板,兰德尔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奎克利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托平得到10分,罗宾逊抢到9个篮板。活塞队的巴格利得到27分和7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8分和7次助攻,贝得到14分,斯图尔特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领先权多次易主,12平后*三分中的,奎克利和伯克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活塞队暂停后继续打铁,奎克利和伯克斯又拿5分,尼克斯队以29-14领先。巴格利追回4分,奎克利再中三分,康宁汉姆跳投命中,活塞队以22-34落后12分结束首节。

  *和托平联手4分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领先16分。活塞队追回4分,尼克斯队还击7分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兰德尔突破得手,半场前3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56-38领先。活塞队又追4分,兰德尔三分回敬,巴格利带领球队又拿5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47-59落后12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上半场得到14分,奎克利得到12分,兰德尔得到11分;活塞队的巴格利得到17分,康宁汉姆得到12分。

  贝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取6分,巴格利和斯图尔特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活塞队以59-61落后。富尼耶三分还击,约瑟夫和贝轮流两罚全中紧咬比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海耶斯率队连拿4分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79-80落后1分。

  *连得3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活塞队还击4分追成83平。奎克利命中三分打破平局,康宁汉姆和巴格利轮流得分,第四节过半时两队战成90平。兰德尔挺身而出连取5分,*跑投命中,一轮7-0的小高潮让尼克斯队再次领跑。巴格利三分还击,*突破得手,康宁汉姆和贝联手4分,活塞队以100-101落后。伯克斯投中关键三分让球队再次领先4分,海耶斯突破得手,*跳投不中,贝拿到篮板,康宁汉姆可能的扳平球被伯克斯封盖,尼克斯队以104-102险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兰德尔、罗宾逊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贝、巴格利、斯图尔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