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罗29+5热火送活塞4连败 格兰特22分巴特勒伤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6胜24负)重拾胜利。希罗得到29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胜局,热火队在主场以105-98击败底特律活塞队(18胜50负)。活塞队吞下4连败。

  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斯特鲁斯得到16分,罗宾逊得到12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李维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贝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复出回到首发阵容,活塞队的康宁汉姆缺席。热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4-8领先。海耶斯跳投命中,罗宾逊两罚还击,贝和格兰特拿下4分,活塞队以18-20落后。巴特勒突破还击,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洛瑞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29-22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奥利尼克拿下4分,巴格利也有4分,活塞队以38-35反超3分。希罗罚中三球,李维斯三分回应,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希罗连中两记三分,他连得8分,热火队以54-49领先5分。麦格鲁德两罚全中,莫里斯底角投中三分,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51领先6分。

  热火队的希罗上半场得到20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和巴格利各得到9分。

  塔克和罗宾逊各中三分开启第三节,热火队领先12分。斯图尔特两罚全中,莫里斯和塔克合取4分扩大优势。格兰特连得5分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40秒时活塞队追成68平。热火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格兰特和李维斯合取5分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73-68领先5分。

  斯特鲁斯在第四节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连得13分率队打出13-3的反击波,热火队以81-76重新领先。活塞队暂停后李维斯还击4分,巴格利篮下打进,活塞队以82-81再次反超。希罗两罚全中,约瑟夫三分回应,阿德巴约和希罗联手4分,热火队以89-87领先。格兰特跳投还击,斯特鲁斯和阿德巴约合取5分扩大优势。贝三分回应,希罗投中三分,阿德巴约和洛瑞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6.2秒时热火队以103-94领先9分。贝上篮得手,洛瑞又罚中两球,热火队以105-96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约瑟夫、麦格鲁德、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