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愚人节报销玩笑成真 湖蜜愤怒:简直是笑话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还有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要打,但勒布朗-詹姆斯还是在比赛前宣布自己正式赛季报销。

  因为脚踝扭伤,勒布朗已经连续休战三场,而湖人正在遭遇一波八连败,彻底无缘季后赛,他继续打下去也没有必要了。只是勒布朗的这一决定还是让许多球迷感到失望,毕竟之前沃格尔还说,三巨头都希望在最后一个主场回馈球迷。

  而且,早在4月1日愚人节的时候,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开玩笑说自己赛季报销,引发了热议,但没想到,他的玩笑竟然成了真。

  因此不少湖蜜感到荒谬且愤怒,有人声称:“玩笑就这样变成了笑话。”

  也有人认为,勒布朗对湖人不够投入,还有人拿当年科比为了带湖人打进季后赛不停拼命最后导致跟腱断裂的例子说事。

  当然,理解勒布朗的球迷也很多,毕竟,2013年的科比年纪没有现在的勒布朗大,勒布朗都37岁了,在联盟打了19年,保护身体健康肯定是第一位的。何况湖人本赛季的状态,勒布朗拼不拼其实都没救,他又何必做无用功呢?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