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詹皇早就不是联盟第一 连库里都过时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勒布朗打出了一个光芒四射的赛季,但是对他的表现还是争议很多,即便是他的前队友也不认为他不在巅峰了。

  ESPN评论员理查德-杰弗森被问及勒布朗是否还是联盟第一人,他说不是,勒布朗早就不是了,连库里都老了,他们都不再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了。

  “这些人都不再是最好的,有比这这两个人远远好的球员。也许不是遥遥领先,但是你可以看到扬尼斯、约基奇和恩比德这些球员才是最好的。当然,这也要看他们赛季的发挥。”

  “现在谁是更好的球员?听着,勒布朗仍旧是一股力量,他还能打球,但是他的球队频频输球。所以,这些家伙老了,过时了。他们五年前就开始了下滑。”

  杰弗森曾经在骑士和勒布朗做过队友,2016年一起并肩夺冠,但显然,他认为勒布朗和以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勒布朗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30.3分8.2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2.4%,数据非常好看,但是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勒布朗的伤病和不防守的问题被诟病最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