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总决赛G1:辽宁本钢VS浙江广厦控股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G1:辽宁本钢VS浙江广厦控股

  时间:2022-04-20  19:35


  辽宁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老对手广东队,最终在广东队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辽宁系列赛以3-0击败广东,顺利杀进总决赛,这是辽宁队史第10次总决赛之旅,在此前的9次总决赛中,辽宁夺得1次总冠军;季后赛当中,郭艾伦的表现依旧出色,场均出战39.8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4.2分此外还有5.8篮板8.2助攻进账,另外虽然只是二年级生,但张镇麟此番在季后赛中也有着出色的发挥,目前辽宁的阵容齐整,没有伤病出现,球队实力强大。

  广厦在半决赛中以3-0的总比分横扫上海晋级,这轮系列赛他们面对上海时,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孙铭徽在季后赛中场均出战42分钟,可以砍下27分5篮板8.8助攻1.2抢断,另外贾罗德·琼斯也有12.2分8.6篮板进账,他的防守效率达到94.7,高居季后赛所有球员首位,但广厦的弱势源于他们目前阵容伤病,胡金秋脾脏破裂和出血、赵岩昊局灶性脑挫伤伴颅内出血脑外综合征,已经确认两人赛季报销,且康复时间都不短。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均是辽宁取胜;且两支球队曾在17/18赛季总决赛中相遇,当时辽宁以4-0横扫广厦夺冠;另外双方队史在季后赛中对阵11场,辽宁取得11胜1负的绝对优势战绩。

  在两支球队阵容齐整的情况下,广厦都难有胜算,更何况如今广厦损失了两名核心球员,球队只能由孙铭徽单核带队,另外孙铭徽在半决赛时其实也有伤病反应,因此广厦目前已是残阵,总决赛还未开打,胜利的天平已经倾向辽宁,阵容对比上,辽宁的优势确实十分明显,广厦无论是哪个方面,都没有任何可以和辽宁形成相持的资本,本场比赛看好辽宁大胜。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1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