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季后赛:芝加哥公牛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季后赛:芝加哥公牛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2-04-23  08:30


  系列赛的第2场,公牛在客场以114-110力克雄鹿,球队将总比分扳平为1-1,德罗赞迎来爆发,他出战44分钟砍下41分7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武切维奇贡献24分13篮板2助攻1抢断,拉文的表现也非常高效,得到20分1篮板3助攻1抢断,次战公牛全队在外线复苏,全队三分25投12中,把握性非常高,在三名主力的带领下,公牛第二节单节打出一波34-21,奠定了取胜的基础;本场比赛公牛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近来主战遭遇4连败。

  雄鹿这边,字母哥出战40分钟砍下33分1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外加1抢断2盖帽,洛佩兹贡献25分6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8分5篮板8助攻2抢断,但他在下半场受伤离场,赛后初步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将在2周之后接受复查,可以确定的是这个系列赛剩余赛事他都无法出战,值得一提的是,系列赛第2战,雄鹿的替补阵容合计只有8分进账,表现十分糟糕;本场比赛雄鹿是客场作战,球队常规赛时期在客场有58.5%的胜率,客战具备不俗的能力。

  两支球队系列赛前2场打成1-1平,因为这2场都是雄鹿主战,因此这个比分对于雄鹿来说,并不是很理想。

  本场比赛公牛是主场作战,可惜的是球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主场表现逐步下滑,目前主场赛事正处在4连败当中,主战把握性并不是很高,球队需要尽快找回主场状态才行;而雄鹿这边,比上一战输球更糟糕的消息是,米德尔顿的受伤,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他将无缘这轮系列赛剩余的所有赛事,对球队的打击还是比较大的,更何况接下来他们将面临两连客,难度可想而知,本场比赛看好公牛。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