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奶谁谁死!詹皇意外成"毒奶王" 交际太广遭群嘲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连附加赛都没进,但在激战正酣的季后赛首轮,勒布朗-詹姆斯却意外成为了热门话题。原因无他,正是他在社交网络上辣评季后赛太多,球迷网友们逐渐发现,被他奶过的球员和教练似乎都要翻车了。

  附加赛的时候,勒布朗一口毒奶,说快船主帅泰伦-卢是当今NBA的“最佳教练”,快船结果就没进季后赛。

  后来他盯着前队友欧文奶,还跟韦德赞美杜兰特和欧文的个人技术超过自己,结果篮网客场被打0-2,而且输得非常丑陋,杜兰特G2下半场10中0的表现堪称令人震惊。

  再之后,勒布朗在看森林狼对灰熊一战的上半场奶了一口贝弗利,结果下半场森林狼被打爆,此时许多NBA媒体和网友都已经注意到勒布朗的毒奶的威力了。

  很快又有人发现,湖人看上(当然也间接是勒布朗看上)的主帅潜在人选纳斯(克拉奇公司客户)已经0-3落后;斯奈德的爵士也被独行侠打成1-2落后,勒布朗的“魔力”似乎更夸张了。

  目前,只有热火逃过了勒布朗的毒奶魔咒,在巴特勒的强势发挥下暂时2-0领先,但未来会怎样还说不好。

  勒布朗其实真的很冤枉了,这些球队打成什么样,跟他奶不奶其实没有一点关系。只是树大招风,谁叫勒布朗交际太广,受关注太多,如今网上这些毒奶嘲讽,对他而言可真是“无妄之灾”。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