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招了…纳什自己打自己脸 3周以来首次用格里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篮网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进行,目前篮网总比分0比2落后。不意外,纳什在这场比赛中又一次展示了自己的混乱。

  克拉克斯顿上半场6投5中得到10分,并且在防守端展示了出色的换防能力,是篮网上半场打得最好的球员之一,但第三节,纳什依然坚持庄神打首发中锋,结果一上来就是各种漏人,第三节打了1分钟,凯尔特人就打出5比0,纳什不得不暂停,但暂停过后没有换人,庄神依旧在场,直到该节还剩6分40秒,才换上克拉克斯顿。

  更出人意料的是,第三节打到1分27秒,纳什用格里芬替换下克拉克斯顿,要知道,格里芬自4月3日以来就没有出过场。而且,纳什也一直没有使用阿尔德里奇。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有记者就问过纳什为什么不用格里芬和阿德,他的回答是:“我想我们看看我们的球队,防守是我们一直没有去要求的事情,但我认为这是我们输掉前两场的原因。所以我认为庄神可克拉克斯顿是可以保护篮下,移动,抢篮板,进攻端顺下的球员。他们此时此刻符合我们的需求。我们对格里芬和阿德很有信心,但我认为庄神和克拉克斯顿现在更适合我们。”

更多关于"篮网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