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结局了?欧文西蒙斯训练不见人影 KD刻意躲避媒体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被打成0-3落后之后,篮网又宣布一个坏消息,那就是本-西蒙斯不会出战第四场,不少专家都认为,篮网已经放弃了季后赛,这赛季已经“大结局”了。


  在今天的队内训练向媒体开放时,篮网记者发现,三巨头根本都不见人影。

  西蒙斯和欧文压根没现身,杜兰特是还在场上训练,但见到媒体进场,立马下场走回更衣室,完全是一副躲避的态度。

  这让希望得到球星采访言论的各路媒体都非常不满,因此随队记者也批评道:“欧文拒绝接受采访?他不是才说自己要为没有声音的人发声吗?”

  另外,连主教练纳什都姗姗来迟,让媒体等了好久。

  还是小库里、布朗等角色球员保持了职业态度,也被迫要面对本不该他们回答的困难问题。在被问到是否原本期待西蒙斯出战第四场的时候,布朗说:“我完全不知道,这个问题不是拿我这种工资的人该操心的。”

  小库里在被问到如何帮助杜兰特恢复状态的时候也说:“很难讲。”

  从他们的态度看,篮网大概真的已经提前大结局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