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绝横扫!掘金险胜勇士1-3 约基奇37+8水花65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拒绝被逆转。虽然水花兄弟联手65分帮助球队在第四节反超,但约基奇、莫里斯和巴顿之后联手7分让球队重夺领先并确立胜局,掘金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主场以126-121险胜金州勇士队。掘金队把总比分追至1-3,双方系列赛的第5场将回到旧金山进行。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4分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兰德得到1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3分和8次助攻,汤普森得到32分和4个篮板,维金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普尔得到11分和9次助攻。

  勇士队继续用普尔首发,库里替补出场。汤普森开场后迅速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维金斯也锦上添花,勇士队以13-6领先。约基奇和戈登各拿4分追近比分,库里跳投还击,约基奇保持攻击性连中两记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1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2秒时掘金队以25-18反超。库里三分回应,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6落后5分。

  海兰德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普尔突破还击,海兰德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掘金队以40-23领先17分。库里连追4分,戈登连投带罚回敬4分,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维金斯和库明加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巴顿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海兰德跑投命中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63-52领先11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22分和7个篮板,海兰德得到13分,戈登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14分,库里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0分。

  汤普森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莫里斯还击2个三分球,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以74-59领先。勇士队连追7分,掘金队立即叫停,约基奇和莫里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过半时他们以84-72领先12分。勇士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掘金队都迅速还击保持两位数领先,戈登两罚全中,他们以94-81领先。

  库里反击投中追身三分,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约基奇跳投还击,之后两罚全中,掘金队以98-89领先9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掘金队顶住对手冲击牢牢保持领先,戈登独取5分,本节过半时他们以113-103领先10分。汤普森三分回应,莫里斯跳投命中,库里、维金斯和汤普森轮流得分,勇士队追至112-115。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跳投命中,这暂时稳住局势。库里和维金斯又追4分,格林防守犯规六犯毕业,戈登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19-116领先。

  库里突破打进,同时造成戈登犯规,加罚命中,勇士队扳为119平。莫里斯关键时刻失误,库里左翼跳投命中,勇士队以121-119反超。约基奇上篮扳平,维金斯错失补扣,莫里斯抛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3.5秒时掘金队以123-121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波特发球失误,里弗斯断球,掘金队用掉最后一个暂停。巴顿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8.3秒时掘金队以126-121领先。库里三分不中,勇士队以121-126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普尔、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