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G6盼再勝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大 中 小】

  週五清早,NBA季後賽繼續進行,屆時由速龍主場迎戰七十六人。七十六人痛失好局,球隊3比0開局卻被對手連扳兩場,要知道主教練李華士(Doc Rivers)季後賽被逆轉的比賽不在少數,這般形勢,球員難免心生惶恐。而連追兩局的速龍無疑士氣倍增,逐漸找到取勝秘訣的他們當然要趁勢再下一城,如今回到自家門口,擁有地利優勢的速龍理應看高一線。

  速龍在本輪系列賽中開局慘遭七十六人3比0打擊,但球隊從未自我放棄,從G4開啟了絕地反擊,憑藉施亞甘、加利贊特等人的出色發揮,率隊扳回一城,隨後上仗在缺少雲維利特情況下仍力克對手,極具韌性的速龍也將總比分改寫成了2比3。隨著賽程的深入,球隊逐漸找到了應對七十六人的方法,眾所周知,速龍是一支以優質鋒線群著稱的隊伍,而在這樣的體系面前,雖然內線相對較弱,但外線無論在進攻端抑或是防守端都有不錯的成效。由於祖爾艾比迪目前有傷在身,其自身實力遭到限制,而夏登在速龍的嚴防死守下狀態低迷,從七十六人日漸下滑的得分來看,速龍的防守策略十分成功。在上仗延續勝績之後,他們成為了聯盟近7年來首支0比3落後還能追回兩局的隊伍,球員信心備受鼓舞,此番坐擁主場優勢的速龍勢必要將系列賽拖入搶七。

  七十六人在本輪系列賽的轉折點出現在G3,雖然該場比賽球隊險勝對手,但與此同時他們也遭遇了一個壞消息,陣中內線大將,也是球隊最大的倚仗祖爾艾比迪手指韌帶撕裂,儘管此子仍能帶傷上場,但始終是個隱患。由於已經來到季後賽,競爭程度之激烈非常規賽可以比擬,傷病導致祖爾艾比迪的統治力有了明顯的下滑趨勢。而此時夏登卻未能挺身而出,後者的得分能力早已不復當年,更何況要面對速龍這些身高臂長的球員,夏登更是無所適從,近兩戰在進攻端上對球隊幫助甚微,若不是此子的造犯伎倆得天獨厚,他的得分數據將更加難看。另外,泰利斯麥斯的奇兵表現不再,整體火力上的削弱是七十六人輸球的原因之一。而且球隊還有一項數據需要留意,李華士是聯盟被逆轉次數最多的主教練,此子系列賽曾7次在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逆轉取勝,而執教生涯合計輸了31個賽點為歷史之最。如今,壓力不小的七十六人將要面臨一場惡鬥。陣容方面,前鋒M.菲畢拿因未接種疫苗不能參賽,中鋒查理斯巴錫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速龍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