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能5年2.23亿续约鹈鹕 生涯前3年打了85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薪资专家Yossi Gozlan今日撰文分析了鹈鹕今夏的操作可能性,在文中他提及了锡安的续约问题。

  锡安在加盟鹈鹕后,在226场常规赛中共出战85场,本赛季他因脚部伤势缺席所有比赛,今夏他将有资格与鹈鹕提前续约。

  Yossi Gozlan表示,锡安能与鹈鹕签下一份延续至26-27赛季,价值1.857亿美元的合同,且鹈鹕可在其合同内加入如果锡安在下赛季入选最佳阵容(1-3阵均可)最高薪资达到5年2.229亿美元的条款。

  Yossi Gozlan分析道,鹈鹕可能会愿意给锡安一份顶薪合同,但球员需要做出一些妥协,例如在合同内加入出战场次的限制条款。

  今天,锡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在这个休赛期与鹈鹕完成续约的可能时,锡安笑着回答道:“当然!我签得还不够快。”

  锡安说:“我会保持真实,在场边观赛的感觉很糟糕,但是我们有很大的潜力,我很高兴有机会能和这些家伙一起上场。”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