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现在没看比赛 不知道绿军干了什么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季后赛首轮击败公牛后,开启了他们伟大的卫冕之旅,他们季后赛第二轮的对手是由塔图姆和杰伦-布朗领衔的凯尔特人。当被问及对手的情况时,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表示,到目前为止他还不没有关注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的表现。

  “我不看篮球,也没有关注凯尔特人。我是认真的,至今没有看比赛。我太紧张了,身体会变得紧绷并直冒汗,呼吸也会变得更加急促。所以我不知道他们都做了什么,但我清楚他们是我们的对手。我听大家在更衣室里讨论过这件事,我也知道他们一直打得很好,并横扫了布鲁克林篮网。他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拥有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能砍分、能防守,而且都非常努力。这将是一个非常精彩的系列赛。”字母哥说道。

  字母哥本赛季常规赛共出战67场比赛,场均贡献29.9分11.6个篮板和5.8次助攻;在季后赛首轮5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8.6分13.4个篮板6.2次助攻和1.4个盖帽。

  雄鹿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日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