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史密斯:我希望恩比德出战 看他展示自己有多棒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费城76人队当家球星乔尔-恩比德因为右眼眶骨折和轻微脑震荡,目前还没有具体复出时间表,他可能会错过东部半决赛与热火的首场比赛。对此,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十分震惊,他表示虽然自己希望热火晋级,但他不希望是因为恩比德的缺席。

  “该死!”A-史密斯说道,“听着,没必要说谎,我们都知道打东部决赛我们想去哪里:我想去南海滩,我想去迈阿密,但不是这样的方式。我想让乔尔-恩比德上场,我想让他打球,我想让他展示自己有多优秀。如果你很棒,如果你能打,我希望你能出现在赛场上,这样我们就能看到你的精彩表现(你听到了吗,凯里-欧文?)。就是这样,我们希望看到优秀的球员打比赛。”

  恩比德本赛季常规赛共出战68场比赛,场均贡献30.6分11.7个篮板4.2次助攻和1.5个盖帽;季后赛首轮6场比赛,场均贡献26.2分11.3个篮板和2.3次助攻。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