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没大帝仍尊重76人 老里:不羞于摆上任何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右眼眶骨折而且进入脑震荡协议,第二轮对阵热火恩比德有可能缺席,76人主帅里弗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锋用人问题。

  “我们不会羞于摆上任何球员,”里弗斯说,“我知道你们喜欢对我们的首发大作文章,但对我们来说无关紧要,我们担心的是最后6分钟而不是最开始3分钟,这才是这轮系列赛的关键。大家都有机会。”

  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热火不会因为恩比德缺阵就有所松懈,“季后赛你必须为那些不可避免的变化做好准备,”斯波说,“无论是什么样的变化,都会有很多不可预测的事情发生。我相信我们球队有处理这种突发情况的经验,并且能够打出稳定的表现。我们要怀有敬意,要完成目标,要对我们的比赛表示尊重。当你看到他们可以出战的球员名单,你很难不尊重他们。”

  除了恩比德,76人在5号位上还有小乔丹、米尔萨普、保罗-里的和新秀贝西。但想顶替恩比德仍然非常困难,毕竟恩比德是常规赛得分王,场均能贡献30.6分11.7个篮板4.2次助攻1.5个盖帽的巨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