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转发高中青葱视频:当时承受整个世界的压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的休季很早就开始了,勒布朗正在度假之中,闲暇之余一直是社交媒体达人。

  篮球媒体“HoopCentral”最近发了一条关于勒布朗早年的视频,那还是他高中时期,ESPN在“体育中心”栏目里报道了勒布朗高中比赛,讲述他的奋斗历程。

  这样的视频让勒布朗很感慨,他不仅在推特上转发,而且感慨说,“哇!自从我上一次看到这个视频到现在,已经是很久了。当时,整个世界的压力都在这个来自阿克伦的孩子的身上。”

  勒布朗少年成名,很早在美国就受到追捧,高中时期的名气就已经很大,高三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当时,ESPN报道勒布朗并不算奇怪,可见他当时知名度已经很高了。

  勒布朗今年37岁,距离高中时期一晃已经二十多年,所以再度看到自己的青葱视频,勒布朗也大为感慨。

  湖人本赛季无缘季后赛,早早出局,勒布朗很早就开启了度假模式,在迪拜、马尔代夫等国家游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