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辽宁年年冲冠很感动 疫情好一点了办婚礼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26日晚,CBA总决赛第四场辽宁大胜广厦,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冠。夺得总决赛MVP的赵继伟,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上下非常团结,年复一年的冲击总冠军,这股精神非常令人感动。

  “(FMVP)这个奖项不止是给我的,是全队的努力。我觉得大家很团结,把这个比赛打好了。”赵继伟在赛后总结道。

  回顾最近几年的征程,赵继伟表示辽宁队非常不容易。“在经历两年失败的情况下,还能坚定这个信念,所有人都憋着一股劲,再冲一年,再继续冲一年,没有放弃,挺感动的。”赵继伟说。

  在被记者问道“什么时候结婚”时,赵继伟笑了笑,表示:“婚礼等疫情好一点,现在没法去进行这个事。”他对家人表示了最多的感谢,表示一年以来与家人们聚少离多。“对他们最多是亏欠,也感谢他们一直支持我!”赵继伟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