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艾伦:夺冠是战胜自我的坚持 跨过广东是个好剧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26日晚,CBA总决赛第四场辽宁大胜广厦,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冠。郭艾伦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夺冠对自己来说意义不是特别大,能够战胜自我的感觉比较可贵,这个意义比冠军大多了。

  “觉得对我个人来说,(夺冠)不算特别大的意义。对于辽宁篮球和球迷来说,是一个非常开心的事情。作为当事人的我,是一种战胜自我的坚持。确实遇到过很多心情上、比赛封闭的压仰,能够战胜自己是比较重要的。”

  郭艾伦认为,这么多年比赛坚持下来,自己对于辽宁篮球已经是问心无愧。他表示:“最难的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出现过很多问题,有球场上的问题,有生活中的问题,我爸妈都在鼓励我。”“再多的困难,有家人的支持,我就会挺过这段时间,这个应该比冠军意义大很多。哪怕我以后不打篮球了,这个战胜困难的过程挺重要的。”

  郭艾伦还表示:“去年我们没有跨过广东。今年我们把广东给战胜了,给了球迷一个很好的交待,也是一个很好的剧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