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不愿和锡安签5年顶薪 除非保障金额占比极小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鹈鹕状元郎锡安被批准可以不受限参加一切训练,但他休季是否能和球队签下顶薪长约,还是一个不小的疑问。

  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报道,他了解到的消息是,鹈鹕并不愿意给锡安一份五年有保障的长约顶薪合同。

  “老板格莉-本森有着一些想法,她也是新奥尔良圣徒的老板,她准备在和锡安续约谈判的时候,秉持着美式足球、圣徒风格的心态。”

  “他们会给他提供一份大合同,但不都是全部保障,如果锡安决定接受这些条款,那么仍然有保障部分,也许是1亿美元左右。如果是这样的话,一切都好,如果锡安不签这样的合同,想要一份全额保障,那么秋天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一些戏剧性的事情。”

  目前,锡安度过了他的第三个赛季,今年休季将具备和球队续约的资格,不过他的情况不是很乐观,因为足部伤势他本赛季彻底报销。过去的三个赛季,他一共才打了85场比赛,玻璃化属性很强,这肯定会让鹈鹕高层对此非常谨慎和小心。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