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对本季抱有很大希望 这是前两年所没有的

www.7m.com.cn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为重新打进总决赛所付出的努力。

  “我认为我们对这个赛季抱有很大的希望和信念,这是我们前两年所没有的。我们有了重新回到战斗中的机会,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们也是这样想的。”科尔说道,“在错过了过去两年季后赛之后,每个人对这个赛季都非常渴望,你可以看到我们开始时打球的方式......大家保持着很好的联系,都非常友爱。”

  “我们从赛季刚开始时就感觉很棒,但伤病并没有让球队达到现在的水平。”科尔表示,“在季后赛首轮与掘金系列赛G1之前,我们几乎没有让我们的主力同时上场。所以,这一路走来非常艰难,但这个过程很好。”

更多关于"勇士 决赛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