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打满首节得到10分 被獭兔迎面投不讲理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年NBA总决赛G2,勇士首节31-30凯尔特人。

  开场之后,绿军状态很好,杰伦-布朗开场连中2记三分球,随后又杀入篮下打成2+1,在不到两分半的时间里就砍下9分,塔图姆也命中三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

  绿军的防守也十分强悍,给勇士的传导球造成了很多麻烦,让库里和克莱都出现了传球失误,克莱两次仓促出手三分球也都没能命中。

  勇士11-16落后,比赛进入节中暂停。

  首节还剩5分钟时,勇士后卫加里-佩顿二世替补登场,这是小佩顿缺阵10场之后的复出之战,不过在登场之后不久,小佩顿2罚全丢。

  追梦今天开场活力满满,他在命中本场首球之后就秀气了肌肉,在和格威在一次无球对抗中,两人双双摔倒,起身后追梦对着格威一顿垃圾话输出,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

  勇士其他几名主力在首节末段均下场休息,而库里仍然留在场上,他也终于找到了手感,连得五分又助攻小佩顿投进底角三分,而塔图姆也不逞多让,连进两个三分球,第二个球更是直接在库里面前干拔投进。

  首节比赛,库里7投3中得到10分2篮板3助攻,克莱5投1中得到2分,卢尼6分2篮板1助攻3抢断。塔图姆和布朗各进3记三分球,均得到13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