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恩24+5+7灰熊轻取火箭 布鲁克斯20分波特14+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49胜23负)重拾胜利。贝恩得到2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灰熊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2-98大胜休斯敦火箭队(17胜54负)。火箭队遭遇5连败。

  灰熊队的贝恩得到2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琼斯得到13分和7次助攻。火箭队的施罗德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5分,波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伍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申京得到12分和9个篮板。

  灰熊队的莫兰特缺席,琼斯顶替首发。开场后灰熊队就反客为主,很快以12-6领先。伍德三分回应,安德森和梅尔顿联手5分,灰熊队扩大优势。格林打3分成功,施罗德跳投命中,火箭队追至16-19。威廉姆斯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0-21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施罗德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火箭队追至35-39。亚当斯上篮还击,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威廉姆斯、布鲁克斯轮流得分,灰熊队在半场前1分钟时以53-43领先10分。格林两罚一中,琼斯底角投中三分,灰熊队以56-44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贝恩上半场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火箭队的施罗德得到14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布鲁克斯三分中的,贝恩突破得手,灰熊队以69-53领先16分。施罗德和申京各拿3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火箭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7分。梅尔顿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申京上篮还击,波特也跳投命中,梅尔顿保持手感又中三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84-71领先13分。

  马丁扣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灰熊队外线开火,杰克逊投中2个三分球,布鲁克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99-73领先26分。波特打3分止血,贝恩开火连取5分,灰熊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伍德和马丁追回5分,杰克逊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灰熊队以111-8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灰熊队以122-98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马修斯、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