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连败!火箭遭快船吊打 祖巴茨22+12格林砍20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3胜31负)继续连胜。祖巴茨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8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快船队依靠第三节攻势一举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3-100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5胜46负)。快船队拿到4连胜,火箭队遭遇10连败。

  快船队的祖巴茨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8分,杰克逊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曼恩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士顿得到11分,科菲得到10分。火箭队的格林得到20分和4个篮板,伍德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申京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泰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

  快船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2-6领先。伍德三分还击,莫里斯打4分成功,快船队在首节还有5分10秒时以20-14领先。戈登和施罗德联手6分追平,莫里斯再中三分率队还击6分重新领跑。伍德、申京和马丁合取7分反超,波士顿右翼命中三分,快船队以29-27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申京和泰特各中两个三分球,火箭队以39-36反超3分。杰克逊上篮还击,火箭队保持外线手感,施罗德、马修斯各中三分扩大优势。曼恩回应三分,马丁再中三分,杰克逊和曼恩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49-50落后1分。

  火箭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快船队的祖巴茨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杰克逊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他们以64-59反超。格林跳投还击,杰克逊手感火热命中2个三分球,快船队以73-63领先10分。马丁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祖巴茨回应4分,肯纳德三分中的,科菲也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89-75领先。

  科菲连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快船队以96-75领先21分。火箭队追回5分,科温顿、科菲和波士顿轮流得分,快船队以102-82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快船队以113-100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曼恩、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火箭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格林、戈登、泰特、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