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抱FMVP奖自白:三次失之交臂 今天带它回家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客场战胜凯尔特人,以4-2的大比分成功夺冠,砍下34分7篮板7助攻的库里全票当选FMVP,这也是他生涯首次获得FMVP的荣誉。

  库里已经坐拥四个总冠军,但他当然认为今年的冠军最为特别,不仅因为勇士从低谷重回巅峰,更因为他这一路回击了太多质疑。

  赛后在更衣室,勇士喷洒了一轮香槟,而库里在媒体的簇拥下,也抱着FMVP奖杯进行了一番自白。他说:“我曾经与这个奖杯密切接触三次,这次我终于能带它回家了。”

  库里也表示:“我说不出什么漂亮话,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真的太XX棒了。抬起头,继续努力,继续坚持信念,就能收获好的结果。这就是我想说的话,这就是我的意思。我们有四个冠军啦!”

  即便是个再谦逊不过的领袖,面对一次次与FMVP失之交臂,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质疑,库里内心不可能没有斗志之火。如今,他终于做出了回击。正如科尔所说,即便已经拿到四个冠军,但今天或许才是库里传奇生涯中真正的“加冕时刻”。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