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颁奖典礼后库里奥巴马通电话 自顾自越聊越开心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勇士击败凯尔特人,以4-2的总比分夺得2021-22赛季NBA总冠军,库里拿下了职业生涯第一座FMVP奖杯。在颁奖典礼之后,他在场边和奥巴马打了一通电话。

  电话刚接通的时候,库里还有些拘谨,很像小学生汇报期末考试的成绩,不过他们聊着聊着就开怀大笑了起来。

  奥巴马可以说是美国历史上最喜爱篮球的总统。2015年勇士夺冠后奥巴马曾在白宫接见了全队,第44任总统获得了一件勇士的44号球衣。

  奥巴马和库里私交甚笃,两人经常一起打高尔夫。

  2016年4月,库里和奥巴马一同拍摄了一则公益广告。

  短片中,库里装作白宫实习生为总统服务,奥巴马教他填写个人简历。当库里在简历的自我介绍上添加一条“不错的舞者(good dancer)”时,奥巴马建议库里划掉这条,因为没人会相信他。

  最逗的是,奥巴马还教库里投篮动作,“你得把肘部放得再低一点,拨球一定要用手指尖。”

  库里反问,“左手也是这么做吗?(奥巴马是左撇子)”,奥巴马回答,“你可以试试看。”

  库里事后调侃称,幸好有奥巴马帮忙,他才改正了自己的投篮姿势。同时他也表示,奥巴马是自己遇上的“最棒的导师”。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