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哥:这冠军更特别 他们说之前有KD库里没FMVP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勇士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总比分4-2夺得本赛季NBA总冠军。

  赛后,勇士功勋老将伊戈达拉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被问及是什么让这个冠军比以往三个更加特别时,他说:“这个冠军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对于我们获得的每个总冠军的抨击,你知道的。尤其是他们抨击库里何时能获得生涯第一次FMVP,或者他们又说杜兰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会说那(两个总冠军)不公平。

  然后你经历了那样一个赛季,他们只赢了15场比赛。去年,他们连季后赛都进不去。然后一切又回到了我当初离开时的样子。我回来之后担任不同的角色,拥有不一样的能力,还有很棒的队友,和一群不同的角色球员。

  这些家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他们这个夏天能赚很多钱。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维金斯,普尔,他们这些人的成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