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让我想起邓肯 都是谦逊自信完美结合体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6,勇士客场力克凯尔特人,总比分4-2胜出,赢得总冠军。赛后,科尔接受了采访。

  记者提问:“你在职业生涯中经历了很多伟大的事情。对于库里你有什么看法?他是否仍像你们共事的第一年那样让你不可思议?”

  科尔回答:“他仍然让我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库里以他的小身板做到了与联盟中传统超巨迥然不同的事。我说过很多次,库里让我想起了邓肯。虽然他们是完全不同的球员,但从个人品质角度来看,他们都谦逊而自信,完美地将这两种品质相融合,让所有人都想为他们赢得胜利。”

  在G6中,库里出战40分钟,21投12中砍下34分7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凭借在总决赛的优异表现,库里最终荣膺FMVP。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