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2NBA选秀预测 史密斯锁定状元!竹竿探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6.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基根-穆雷

  学校:爱荷华大学

  位置:PF/C

  年龄:21.8岁

  步行者队在涉及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和迈尔斯-特纳的交易受到了全联盟专业人士的质疑,如今步行者倾向于完全重建。如果印第安纳步行者还选择将克里斯-杜阿尔特一起打包送走的话,基根-穆雷的选秀顺位可能会提升。基根-穆雷是一位成熟的得分手,基根-穆雷有着娴熟且丰富的进攻手段,无论是外线三分、挡拆顺下、低位进攻、持球突破,他都能很好地完成终结。场上穆雷不惧怕身体对抗、内线侵略性十足,大二赛季场均获得5.4次罚球,罚球命中率接近8成。穆雷不是一个拥有爆炸弹跳的球员,但他的处理球和得分能力却非常适合NBA的挡拆战术。他高效的得分能力以及他不需要太多的球权对于步行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穆雷将年满22岁,称得上是一位大龄新秀,由于技术风格已经定型,使得他未来的发展潜力并不大;不算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欠佳的传球能力是他的弱环,穆雷是一个大器晚成的球员,高中时期籍籍无名,靠自己的努力打成了如今的乐透秀,在攻防两端,穆雷都非常适合现代篮球的体系,若进入联盟被球队重用,他能稳定的贡献15+10的数据,选择他是很稳健的投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