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纽约自由

  时间:2022-06-23  07:00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比赛在客场63-71输给华盛顿神秘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这场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糟糕,全队运动战命中率不足4成,只有琼克尔-琼斯一人得分上双,即使篮板领先对手多达13个,但均无法转化为有效得分,最终球队未能延续胜绩;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9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主场战斗力值得信赖。

  纽约自由上一场比赛在主场72-81输给西雅图风暴,球队最近3场比赛输掉2场,近况下滑明显,马丽尼-约翰尼斯出战34分钟,贡献23分3篮板4助攻1抢断,约内斯库得到12分8篮板10助攻2抢断,霍华德和惠特科姆各自有11分进账,此外霍华德还抢下11个篮板;本场比赛纽约自由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在客场的状态倒是有所好转,最近客场接连击败华盛顿神秘人和印第安纳狂热。

  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看似平分秋色,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支球队最近11次常规赛交手中,纽约自由唯一一次赢下比赛,可见往绩对比上,康涅狄克太阳的优势十分明显。

  纽约自由前段时间曾有过不错的发挥,但未能形成连续的战绩,近来他们的状态出现明显下滑,球队状态的连贯性比较差,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比赛客战输球,但好在本场比赛他们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场的胜率达到77.8%,主场表现还是非常有把握的,此役面对实力一般的纽约自由,对于康涅狄克太阳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看好他们主战找回状态。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