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2NBA选秀预测 史密斯锁定状元!竹竿探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2.俄克拉荷马雷霆(通过快船获得)

  奥斯曼-迪昂

  来自:NBL联赛

  SF/PF


  年龄:19.0岁

  据说雷霆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这个选秀权,寻求将其与未来的资产或现有的OKC球员打包,以便能够拿到更高的选秀顺位,雷霆意向的目标包括贾登-艾维和谢登-夏普,雷霆这种黄埔军校如果能拿到夏普,那他打出来的概率会更高,当然艾维也是不错的选择,只是天赋稍逊夏普,但是稳重程度要更高一些。如果雷霆向上交易无法完成,那么选择迪昂也是能够接受的结果,因为他还有时间和相当多的潜力可以挖掘,他是今年最好的侧翼球员之一。在澳大利亚NBL联赛中,迪昂拥有足够大的尺寸也能够胜任大前锋的位置,他展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投篮能力,以及为队友创造挡拆的能力,还能同时防守多个位置,也有不错的无球能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