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2NBA选秀预测 史密斯锁定状元!竹竿探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切特-霍姆格伦

  大学:冈萨加大学

  位置:C


  年龄:20.1岁

  大一赛季数据:14.1分9.9篮板3.7盖帽,投篮命中率73.7%,三分命中率39.0%


  体测数据:身高2.13米,体重88公斤,臂展2.29米,助跑弹跳65公分


  选秀模板:波尔津吉斯

  霍尔姆格伦也只在魔术和雷霆试训过,他自己也很有把握在前2顺位被选中。雷霆队有着强大的球员发展基础设施、教练组、组织文化以及大量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OKC的重建受到了球员和经纪人的好评,这应该让OKC在不久的将来迅速完成重建。雷霆在如今这样的运作之下增加一个7英尺高,7-6臂展的球员,等于如虎添翼。霍姆格伦提供的机动性,强烈的求胜欲望以及出色的臂展让他成为潜在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同时他会给雷霆队的进攻带来急需的空间,他有能力投篮,也能撕开防守,为队友创造机会,并在篮下完成终结。由于他的多功能性和良好的比赛感觉,他应该能很好地适应雷霆队的环境。

  霍姆格伦的劣势在于他的力量不足,在进攻端容易被塔克这样身高很矮但下肢力量很足的球员限制;防守端霍姆格伦很容易被挤出内线,对于前场篮板的争夺没有任何空间优势;不会背身单打,内线得分主要依靠队友传球和二次进攻。

  霍姆格伦进攻端可以弹出三分线外,防守端覆盖面积足够大,可以执行各种防守策略,想要成为巨星,就需要和字母哥一样疯狂增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